小鸟今天也在想死呢

欢迎来到起点精神病院(小鸟补档)

  ****年*月*号

1

咕叽

咕叽咕

2

听说在我睡觉的时候来了新人捏

有好事不叫我小鸟小心小鸟我给你们定制营养餐(喜)

于是就决定东山再起做蛋糕

啊?你问为什么做蛋糕?

当然是新人的欢迎蛋糕了

至于原料…………当然是新人自己啦——

(要不然你以为为什么通报人数和实际人数不符合呢,被吃了还没复活呗【小声bb】)

3

又听见有几个不知好歹的人议论怎么吃我了

好啊,硬了,拳头硬了

等着,下次团建给你们做毛驴火烧(毛驴:?)

呜啊主任救我有人要吃我————(装)

4

眼珠爆裂—肌肉跳动—

小鸟自杀—自杀———

星光回照—崩溃重组—

小鸟来啦—来啦———

(这波和我的名字相性很好啊)

5

事实上,小鸟每天死一次

死法不限于:掏心,放血,跳楼,溺水

但小鸟还是喜欢先放血然后跳水里,导致窒息缺血而死

而小鸟每死一次,都会幻化成可恶的光点然后从新活过来

可恶啊,天尊你不得好死!

啊?你问我我在哪,看不见我?

那当然了,我人要死了外神鸟没死啊

但你要看见我你就倒地不起七窍流血了(而且我现在也进不来地球)

6

啊,倒霉催的娃啊

那小新人要被吓坏了吧

蛋糕应该赶得上欢迎晚会吧

希望天尊今天不要在白板身上异地登录了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