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鸟今天也在想死呢

欢迎来到起点精神病院(小鸟补档)

  《精神病院欢迎您》(小鸟篇)

****年*月*号

1

我是一只鸟

对  一只会说话的鸟

所以阿岚我经常会被人烤来吃掉

2

准确的来说,我是医院厨师外神阿岚

但是我现在在灯火的烤架上

“好耶,记得分我一个烤鸟腿

  待会儿给阿囧和灯灯带点过去~”

这是灯火看见我醒了后的原话

“乐,分我一个鸡翅 脖子好吃诶,嘿嘿嘿”

这是等待

“分我一块肉”

这是仙人

“那我给小哈带一个

但是小鸟有那么多腿么”

这是荼蘼

“嗯?在分小鸟吗?我也要!(叉骨好吃的捏——”

这是咕子

无语,小鸟我就那么像鸡吗?!

还有啊,神话生物形态是拿来吃的吗?!

“很像”

他们异口同声

啧,烦捏


3

感觉今天不适合出门找病友

啧,忘了占卜了

要不然出门遇白板呢

真是糟了008——太巧了啊

评论

热度(6)